close

undefined

陪伴大家童年許久的「神奇寶貝」最近被官方正名為「精靈寶可夢」,再加上官方今年底即將推出的新版本「太陽」、「月亮」中首次加上繁體中文等九種語言版本,網站上討論熱烈,連我的心都熱血起來了啊!

undefined

但小時候有過GameBoy、GBA後再也沒有買過Nitendo的掌機了,反而轉移到他們的宿敵SONY PSV跟PS4上,所以我決定馬上來物色一台3DS!再台灣地下街逛了許久,始終找不到心目中合理的價位,黯然回府後跟在日本住的朋友聊到這件事情,他就說Nitendo在當地買很便宜,不坊可以試找看看日本的網站,所以我立馬上日本網站比價!

undefined

就在我決定好要買某家的時候,日本朋友說她要今年底才會回台灣,開什麼玩笑!我怎麼能等的到那時候,聽到這心都碎了…

 

就在絕望之餘,她說沒關係,你可以請代購業者幫忙,於是她介紹一家她家人在台灣會用的網站給我-『ez易買』,雖然我不是很信任代購業者,但為了我的寶可夢,我決定試用看看!

 

我逛了一下ez易買的日本Yahoo拍賣,我發現素人賣的3DS竟然又比實體店面便宜!於是我開始物色我的獵物~

最後竟然讓我得標到超級便宜的掌機!而且我都還沒付錢就先幫我出價給賣家,這點值得加分XD

undefined

全新3DS竟然才日幣13,000!!!!!!!!!!!!!!!!!

undefined

瞬間省下近千台幣啊!含消費稅與運費後為台幣4,420,不過因為3DS有電池的關係需要一些手續,等了兩個禮拜才拿到,不過總比等我那個日本朋友年底才回來好XD,廢話不多說,直接來開箱!

 

有點可惜的是我想要黑色或藍色,可是都被其他人標走了(可惡的小日本)但是白色也很漂亮啦 哈哈

undefined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賣家有附上保護殼,上下都有真的很貼心呢!還有完整的保固書與未使用的點數卡。

undefined

這樣林林總總全部加起來,大約台幣四千初

等的時間約6天,還可以接受啦…

撿到便宜就是,爽!

undefined

立馬安裝神奇寶貝銀行XD

我要開始玩囉~

大家掰掰

啊!網址在這裡喔http://www.ezimport.co.jp/product.php?id=j39549687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g1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